Monday, June 28, 2010

巴黎的茶

今日獅姐邀請我到她家作客,不看球賽的我,看了整場英德大戰。由上半場多個爭議性入球,到下半場連場叫悶,獅姐讓我一起看她巴黎公幹的照片集,還送我一些專程買回來的茶包,實在非常感謝她!

在家中宅了兩天,感覺像吃了傷心粉一樣。f 推薦我看劉孝偉的新書《今天起.愛自己》,他說劉跟我們年紀相仿,已有過跌宕的人生,這書很值得看,還勁力推薦。我生平有兩樣野都幾怕,一是傳教、二是NLP,這本書卻包含了這兩樣元素。f 說,我們的人生需要多一點正能量。但願 f 不是遇到挫折,才買這本書激勵自己。朋友極力推介,我對這書也不大抗拒的。人生有時需要從客觀處欣賞一下別人的觀點與角度,不然思想太狹隘,也不是一件好事。

有時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和很蠢,但我想我們還是要常常記住,那天充滿希望與理想,那原本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