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又大一歲

尋日終於生日了,香港時間,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了。今日早上回公司做少少野,之後和鄰居報團去旅行和吃生日飯,和鄰居的男朋友和他們另一個朋友一起吃。第一次見面就要人地請食飯,實在不好意思了。

今年有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我想是因為facebook裡面有了我的生日日期,讓大家都容易記得。可是這樣,我還是不滿足,仲有少少唔開心。我想總結的是,其實和我做好朋友也沒甚麼著數,所以非常感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 其實這個世界沒有多少東西是無條件交換的,所以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呢!如奶人所說,願我也學會感恩(沒有宗教意味的啊)!

多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