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生日飯

今日在家附近的《尚膳坊》,這是苗介紹的店,說燻雞很好吃,今天和增肥人去吃了生日飯。

顯得很黃的飯


燻雞、例湯,都幾好味,不過我覺得「雅敘一堂」的燻雞差不多。可能是在openrice看到有人寫道「生平吃過最好味的燻雞」,所以期望太高了,失望


蒜片牛柳粒,幾有鑊氣,但太鹹了點


「肝膽相照」,芥蘭 x 鵝肝,鵝肝被有衣食的增肥人吃光了


埋單要二百多元,我覺得自己屋企對面那間飯堂好食少少。不過,是我自己說想去吃的,吃了一次就夠了。當然最後要感謝增肥人請食飯和送我的手信,我想下一餐都是逃不掉的了。

2 comments:

  1. Just to drop a line to say "Happy b-day" to you! 願你有個愉快的生日: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