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生活好好過

還不到幾個小時就多寫一篇日記了。

好不容易過了試用期,去一次旅行,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吧。剛剛發現過了明天就要去旅行,可是工作沒做好,包包沒整理,也沒有處理好行程,和團友的溝通也不足,好像很多事情亂糟糟的樣子。其實生活也不過是追求平靜與安穩,如果要鑽牛角尖,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常常想抱存簡單的心,正面的態度,面對工作和生活,但實行起上來也是一點不容易。在生活上,經常會害怕自己太沒機心而容易遇到困難和碰壁,但近來卻因為我的機心而做了一件壞事。

細想下來,即使結果無法補救,也體現了世界還有美好的一面。

希望我的正能量可以快點回來吧!~

5 comments:

  1. 人總是要疼錫自己,不然無法將正能量傳播給別人,加油啊!

    ReplyDelete
  2. 人嘛...能過點簡單,自己喜歡的生活,已是很好的事

    ReplyDelete
  3. 你要搏就總會有風險,唔搏你又點會甘心?不要連尊嚴都輸掉。宜家好好散心,將啲負能量釋放哂先好返嚟。你知嗎,祖兒的MTV都係響上海拍的,你要爭氣呀!

    ReplyDelete
  4. 伊洛:
    我的正能量很快會回來的吧。

    平望:
    我到上海,發現平望和上海距 60公里 :P生活簡單是好,太複雜的東西我也處理不了,一切最好化繁為簡啊

    鴨兄:
    哈哈,我最不好意思是連累了我的travel buddy。旅行之後,我覺得自己很渺小,能控制的事也很少。本來我最想是別人就算嬲我也要明白我的立場,但其實將自己想法套在別人身上,本身就是一件超錯的事囉

    ReplyDelete
  5. 是呀!平望是個小鎮名,就在上海、蘇州附近。有機會的話,我會去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