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最醜陋的優雅

筆者很多時都會邊聽歌邊工作,有一天我貼了這首歌後,過了一天半天,在msn 見到前同事。他說,他曾經是這故事的主角,然後和我分享他對這首歌的解讀。



記得那年我在數碼港工作,在銅鑼灣sogo後面的小巴站等小巴時,對面的vcd舖會將這首歌播到第 3-4次,我才等到小巴開走。到了現在,那vcd舖已經開到斜對面馬路的舖位去。

說回首歌。我並不同意前同事的看法,男人都鍾意選擇一個優雅的姿態離開一段感情,我認為這某程度上出於自欺欺人,部份是出於自戀。

對不起,若有人覺得這種姿態叫做優雅的話,容許我把它歸類為,「最醜陋的優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