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跟別人打交道真的好累

昨天約了友達吃飯,我說因為被 unfriend 所以覺得很難過,怎知他說,可能有些人想保留些私隱,不用太介意云云……真佩服友達咁睇得開,之後我沒有多想,這話慢慢沉澱了,到了現在,我忽然覺得,所有事情也不用介意,因為到真心感到介意時,介意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facebook 改變了人們的社交模式,令人很容易感到受傷害,如果不想這事發生,唯有遠離 facebook,但是 facebook 也有其好處,就是可以互動地跟朋友分享一些開心的事,似乎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跟別人打交道真的很累,如果有人令你覺得累的話,乾脆將它放開好了,這麼的累,也是不值得。

3 comments:

  1. 這世界,你不跟人打交道,也有人跟你打交道。與其逃避,不如面對。

    被unFD了,你不知指很久很久以前的他吧....

    f

    ReplyDelete
  2. 唉,我又諗起我在我個blog上移走一條好友連結,個好友以後唔理我的往事。

    ReplyDelete
  3. 真是不要立亂unfriend 人,hide 佢唔望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