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高尾山、江之島旅遊簡報

筆者的東京近郊遊已過了一個月,但我都沒有特別心情寫低詳細的遊記,其實,想看遊記的人可以去我的 facebook 看,因為已經將大部分的細節記錄下來,以下記下我的攻略筆記:

高尾山(click and link to my facebook album)

 在新宿坐京王線至高尾山口站,不到一個鐘就到,回程也是一樣。上山時我坐了吊車(單程),除了吊車另一選擇是纜車,坐到山腰,約二分一的路程。上山頂後我選擇步行回起點,不算難行,步程約二小時。

江之島 (click and link to my facebook album)

因為不大清楚怎樣去,我用了最簡單的方法,在新宿站買小田急線江之島一日乘車證,可以一日來回新宿至江之島,包括沿海的江之島電鐵。好處是到任何站下車也不用重新買票,不好處是遊畢全程後,要坐 45 分鐘江之島電鐵,再以小田急線沿路回程。若沒買小田急 one day pass,可以坐江之電到鐮倉,由鐮倉站直接坐 JR 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