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激親自己激親人

今日發生了一件很激心的事,簡言之是激親自己激親人,但今日工作真的很累,於是又在街上買了些東西慰勞自己,然後回到家已經累了甚麼都不想做。很多事情很激氣最後還是要用平和的方法 settle,無論如何事情是發生了最後是要擺平,最後由於我沒把事明確寫出黎可能過一段時間回看自己也忘了自己在寫甚麼,但無論如何,我想我會用一個不要不安好心的方法解決件事。

當一個人負能量時,想甚麼都會覺得很氣,這時間內我還是不要接觸其他人,以免播毒。明天有得去玩應該是很開心的,要早起身。

這星期塗了 essie 指甲油,之後用上 Coffret D'Or 的 top coat ,過了五天顏色還是很好沒掉下來,真的不錯。

2 comments:

  1. 食朱古力可以開心返,買定多D,我都時時食。哈

    ReplyDelete
  2. 食咁多又唔見你長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