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 之訣別

忘記了要跟我的 2010 說句訣別(不說「再見」)

工作
這年發生過的事不知算不算多。最大的事應該是去年頭有了轉工的念頭,結果到 4 月才成功轉工。在 online media 做了差不多兩年的時間,回到我熟悉的 print media,如果不是以往的機遇,沒有現在的工作,所以對於以前各個老闆,尤其是每個決定請我的老總,都心存感激。

去年也去過好多地方,我最開心是一個人的黃山之旅(這不算工作,但都是轉工才有空檔做到),還有就是這麼大年紀第一次去到我幾歲就非常嚮往的日本國,美麗的風景留在心底。

感情
一如既往感情仍然交白卷,也急不來,不過這算是令我更了解自己的,也算是好的一年,雖然唔開心一陣,也算無風無浪。

朋友
今年兩次和朋友一起旅行,總的來說也是讓我更了解自己。多謝朋友對我的包容。

家人
屋企人身體差了,無可奈何,也沒想到要加多些時間陪家人,只好說希望他們開開心心。


今年無份加人工,有點失落,希望來年荷包會有增長。

其實 2010 年對我來說不算很好,也算夠平和的。希望來年掙多些錢,開闊眼界,繼續健康、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