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工作的動力

怎樣才可以擁有足夠的正能量和集中力來完成工作呢?

今日下午去了飲茶,晚上和鴨太去了吃住家飯,下午時由很餓吃到很飽,晚上已不敢吃太多……健康真的好重要。今個星期我的工作量很多,但工作質素真的不是算不算好……如果我少點在臉書打發時間,多點時間做有建設性的事會更好。

我當然想自己身邊的世界好一點,能夠遇到開心和好心的事,但都不是主觀願望所能控制的。今個星期見了好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生活健康快樂,就是一件最好的事吧。

關於工作,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得好,而不是做得多。因為我年紀不輕了,做野再快也是有限度,太盲目地拼會病,我希望能夠做到一些有質量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