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上帝早已預備?

今日和 h 一起去了看 "the Adjustment Bureau" 的優先場。故事其實很簡單,講世界上有一個秘密組織,控制人們一生的命運,而男女主角就唔信邪,挑戰命運,最後又會不成功呢?

故事中的秘密組織成員說,本書寫明你地兩個要 xx ,所以一定要跟住。好像在 challenge 一些宗教訊息。其實成套戲的主旨並不算偏激,中段充滿挑釁的意味,到最後其實是一個非常公道,平和又令人反思的結局。

這幾天工作又有好多令人滴汗的事情,都要面對。而我此刻想記低的是,要清晰和確定自己的立場,做好本份,保持雪亮眼睛,明澄的心。

1 comment:

  1. Hello 我在Jessica 看見妳的文章.

    "要清晰和確定自己的立場,做好本份,保持雪亮眼睛,明澄的心" -- 好好, 加油.

    Duck Duck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