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負能量

已經連續十幾日無放過假,真的好辛苦,今日在家一睡不起。
原來當心情不好時,吃東西也幫不到,幸好沒有病起來。
時時自省,好過執迷不悟。
生活磨滅人的心智,愈做些事吃力不討好,愈累了。
今年的生肖運程說,我的運氣不錯,但要注意屋企人的身體健康。這個太討厭了,我以後也不信生肖運程。
實在太多負能量的事情發生在身上,有點想去旅行。去年四月,我換了工作,一個人去了黃山,看了美麗的風景。那時我的相機還是全新的,第一天趕不到火車也堅持要去,就算很累很累也堅持省幾十元,多看些風景,行上山,行落山,現在的我很洩氣,我想我去一個旅行的話,只想嘆世界,甚麼都不想做。

最後可能也是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旅行,雖然地球很混亂,沒有甚麼地方想去,沒有找到合適的旅伴,但是不想生活一團糟,都想行開下。

太多負能量了,見諒。

1 comment:

  1. 多負能量,不是問題,但最重要是知道問題所在,以及想辦法釋放,自我收復不是易事,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