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多勞

工作多,多到把工作帶回家,回到家又不想工作了。就休息一下,做些無聊的事。

昨天踩單車,真的很累,我很喜歡自己的髮色,只是我成為了全公司髮色最淺的人(?)希望不是一個問題吧。

這星期已著爛了兩對鞋,一對 baby pink、一對薄荷綠,都有點可惜啊。

和友達 s 聊了一些事,關於我一個關於「秘密」的 post,她在思量之下將太過刺激的言語刪了,其實,那應該是我和她的私下對話,寫出來很易被人誤讀。

淺色的夏天,無聊,累了就睡,又去工作,我好想去玩呢,哈哈哈,好想放假,幾時有放假的心情呢?

可能有再多的工作「擠」過來,就需要放假了。

今天看到有 13 個人 follow 我的 blog,不知有多少人會得閒黎看下?

身體很累,需要慢慢休息下來了,希望明天早點起床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