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滿眼風光

臉書中看到初中補習老師的照片,她背著那時候她好喜歡的一個背包。差不多 20 年了,我 20 年前的隨身物應該一件不留。我喜歡買東西,東西塞滿一間屋。記得讀書時有個網站或者甚麼寫個題叫「滿眼風光」,現在應該沒有這種意景這種心境了。

因為太好奇當了記者,訪問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人一面之緣,結果我「過手」的很多,捉得住的不多,也徨論擁有。所以我 20 年前的包跟本不會在臉書或其他地方出現。

3 comments:

  1. 留在我身邊最耐的物件,相信可能是公司桌上的電腦喇叭,原來已經用了 13 年。

    ReplyDelete
  2. 支墨水筆跟了 6 年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