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心地有問題 + 《星空》睇後感(無乜內容)

今日約了雙子女一齊睇戲,她說近來有一名男子對她有意,勁 whatsapp 極力展開追求攻勢,她沒有即時受媾,那男人事敗發難竟說:你呢個女人都算極品(她沒有再說下去,或者那句說話根本沒有下文……)

我說:他連和你做朋友的耐性都沒有。

她非常同意,後來我們都覺得這種人心地不好,一旦接受了,難保日後有夠受氣的。她說,不是真係好鍾意都不要輕易開始拍拖,求其搵個不如自己一個。我不是exac7ly 完全同意她的想法,不過如此這種無品毒舌男人的確通街都係,小心小心。

不要讓些核突的人污染我的人生,起碼都要心甘命抵的!


trailer 剪得太好看?五月天的歌太有吸力?入場竟然有點失望了。

讚:魔幻般的場景,不失禮、恰到好處的 CG
彈:劉若英的死魚眼 0_0

另外也可以用這套電影回應我昨天有關坐小火車的文章。電影裡小美和小傑坐火車去阿里山找爺爺生前住的屋子。那登上阿里山的小火車,在今年 4 月發生事故。聽台灣朋友說是因為大陸遊客不甘後人擠上車,令火車超載而引致翻車。之前我說在大陸坐火車要入鄉隨俗,有一部份是錯了,那方法只是「國內適用」。用大陸人坐火車的方法去台灣坐小火車,就把人家的火車給坐翻了。-.-


另一個比較有態度的電視台,直接說明坐小火車「七成是大陸遊客」,證明大陸人坐翻小火車的說法不是吹水吹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