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換了人間

這個年頭,無輪做甚麼工作,人們都轉工轉得好快,轉眼是換了人間。

如果上一份工作是太空閒,這份工作是少了生活,我與我的朋友們漸行漸遠,工作成為我最親密的友伴。

還是之前的那一句:你那麼愛你的工作,可有想過你的老闆愛不愛你?

當然,在賺錢之餘還是要默默耕耘,為工作的成果而播種的。只是,當我們是營營役役地重覆著生活,還可以有時間讓每一件事做得更好嗎?

容許我在正能量加油blog裡擱下一點負能量。

就像那一片亂成一團的桌面,緃是無瑕整理,也要整理一下,只因沒有溫故不能知新啊,我不想相同的事做百萬次,最好是將我的文件好好filing,之後可以輕易拿出來。

哈哈,大家不用明白我說甚麼,不過也謝謝觀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