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最後一眼

這幾天連續地工作至比較夜才回家,例如現在已經是4點了。個多星期以來,想過做過的事情也很多,總之自從決定離開現時工作崗位之後,有些忐忑,但釋然的感覺比較多。

我明白,世界很多事情,是try & error做出來的,但是錯了、碰了釘子、做得不好,的確十分令人難受。

捨易取難,吃力不討好,本身就是一件錯事。

我是一個容易忘記事情的人,我覺得未來的生活應該會比現在的好。現在的,只記取美好的事就可以了。

最後一眼,應該漂亮而無憾。

但願如此。



分手的禮貌@我的最愛
stephy是我在雜誌裡最後一個covergirl inter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