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9本書

逛書展好像是每年的例行公事。自去年開始沒有了書展的景點──在博益攤位大聲叫賣的小丁,書展還是不去不可。

今日約了飯腳放工一起去逛書展,因為我放工晏,要他等了個半鐘,但我見他不介意幫我擰書,就一口氣買了9本,真的老實不客氣!

9本書當中5本書香港人文、文化的,一本是日本文化書、2本國版書,一本日本翻譯書。這些都是我平時愛看的書種。我也不可以說如果一個人去的話可能可以逛很久,因為自己一個根本沒打算去,所以實在要再三感謝飯腳奉陪了。

今年書展見不到小丁,經過大眾跟三木聊了幾句,雖然她只是睇住個場,但困在「密室」十幾小時也很辛苦呢!

明天打算去看小丁的展覽,但現在還未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