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沉迷小遊戲

我承認我是缺自制力也喜歡沉迷好玩又無意義的東東,當中「小遊戲」必定榜上有名。


這個星期令我中毒甚深的就是這個「寶石方塊」mini game。

當然,我心裡明白小遊戲是kill time,小遊戲的不好是眾所周知的,至少我的眼睛視力不好,小遊戲縱然可以讓人有小小快樂輕鬆relax,它對我來說是有害的,甚至有毒。

小遊戲,希望你不覺得我這樣說是中傷你吧。

除了這個之外,我本來還想報告自己吃了在burger restaurant 2裡見過的麥西哥烤餅,誰知當我yahoo search時,竟發現了burger restaurant 已經推出了第3集……



今集burger restaurant去的地方分別是印度、中國、日本及美國……玩這個遊戲的秘訣是若客人太多order,乾脆不理他就行(與現實生活不符!),而最大利益就是賣一些毛利的產品,如汽水、雪糕和薯條。



看了完成畫面就沒有興致玩啦!貼這個也是為了大家的好。

2 comments:

  1. Bejeweled Blitz 點可以玩到 10 萬分?

    ReplyDelete
  2. Practise make perfect lor... 玩耐d,level高d,佢跌落黎djewel 都靚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