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既往者之所居 - 看罷《再生號》

我是一個很愛看港產片的人,雖然近代的「港產片」大多不是為香港人而拍,但都仍然鍾情這些「粵語電影」。今日和h一起去看《再生號》,是劇情+電腦特技片,也算是我最愛的電影類型。

內容不說了,談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場景:

片中的道具很得意,看看這張劇照入面的祭品:


還有這張也可看看……


或許是因為「職業病」的關係,電影中令我最留意的就是當中的細節,朋友h與我也一樣:

記下幾個我很在意的點子,看看看過電影的有沒有共鳴吧!

.女主角閰清在故事裡是盲人,但很濃妝,相反林熙蕾的化妝顯得恰到好處;
.片中的電腦特技很靚,很有童話色彩,部份場口的佈置也顯得很悅目,例如劉青雲家中的晚餐一段;但有些場景卻顯得很「削」,例如最礙眼是買回家中的花,肉酸得很,竟然平常日子在家中插銀柳……
.若太在意結局,會覺得這套電影很沒趣。

今天很忙,近機天都做些平時很少做的事,感覺像去了另一個世界,今天過得很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