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挑戰失敗

年多前,當時的上司見我甚麼都吃,於是問我:「你不吃甚麼?」她數了好多好多,包括榴槤、苦瓜,其他都忘了,我都說愛吃,說到最氣餒時,她問納豆吃嗎?我說不喜歡,於是她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不吃納豆成為了熱愛食物的我的一點瑕疵。日前品牌公關請食晏,地點是銅鑼灣sogo的和三昧,忽爾心血來潮挑戰納豆:


和生蛋和䓤花伴著吃,第一啖是吃的很自在的,嘗試再吃下去,便再受不到那怪怪的口味。


這個定食其實真的麻麻,那些伴菜,我其實不大愛吃的,而以為好好吃的,左上角的吞拿魚(?)刺身,上面卻沾上一堆白沫,也令我不想吃下去。

下次再去,還是吃招牌菜和三昧定食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