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人在屯門

中秋節提早放工,相約友人燒烤,山長水遠都屯門,地點是毗鄰富泰村與L大的富泰燒烤樂園


屋村隔離的燒烤場都可以開到100+個爐!食物非常okay,基本的扒、丸、蔬菜、麵包不缺,入場費是HK$88,絕對是超值!


帶了好多食物進場,除了圖中十蚊兩個,當波踢都抵的mini西瓜外,還帶了20枚帶子及偷運了大量酒水進場。某程度上我非常壞疑是不是「偷運」,根本就冇人會check袋的。(tag:西瓜、膠鞋 :P)


場內還有兩隻瘦弱的貓。小時候覺得瘦瘦的貓好可憐,人大了就明白「貓有貓的命」,那些被人類寵壞的寵物貓也不見得開心過這隻貓多少。


這隻貓更幸福,得叔大人賜秋刀魚一條!


這晚天空很清,月亮很圓,但器材所限,只拍到小小的月亮。

踏入中秋正日,吃到一點多才離開,而離開的路是很漫長的。搭了HK$25亡命(我覺得是忘命)小巴落mk再轉巴士,回到家都成三點!同行的友人都釣魚了,住得最遠的卻是我。看著屯門、深井、荃灣、葵涌的風景,也自得其樂,二小時車程,偶一為之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