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凝聚正能量

近來工作很忙,忙到甚麼都做不完,其實公司裡很多人都這樣,於是形成一種氛圍,於是我們都一齊忙下去。

今日上司告訴我,大概是出去要 presentable 的意思。這天早上,我拿了一件連身裙來穿。記得幾年前,我特別鍾意著連身裙,因為不用去想穿甚麼,而且幾好看。那時雖然覺得自己打扮得不很出色,但有很多時間想這個,例如三、四點去完 event,之後在街上逛,然後可能買到一條裙子甚麼的。

我覺得那時穿衣感覺較好看,那時覺得,打扮是工作一大部分,比起埋頭寫稿更重要。

現在明顯不同了,近幾日我更加覺得留在公司工作才能安心把工作做完。和同事聊起,她說很需要休息放假,已經做到身心俱疲。忽然很有同感,放假喪玩,就是為了消除辛苦工作的記憶,令自己「回電」,有「重新上路」的感覺。

近日情緒比較低氣壓吧……深宵節目有一個主持,我常常都聽不順耳,每逢 weekend,他主持的節目就會叫聽眾:告訴我今個星期最值得放低的兩件事,說出來,然後將他放低。我聽了就想講粗口。一個人的負能量夠多了,你還要呼籲眾人在大氣電波中散播,究竟黐了邊條線。

今日聽他主持節目,又黎料。我覺得 xxxx 歌好聽,不如大家上網投票,今日播丫,定係聽日播……投得黎都聽日啦,完全唔 make sense 的行為;之後他播了一隻歌,隻歌播到一半,佢話播錯,仲話隻歌同佢原本想播一隻,頭一個字一樣,唔知點解會出錯(將責任推畀機器),加上他講野的語調,我就心裡覺得他是一個得戚的肥仔。於是我在互聯網找他照片,至少張相不算肥,是個大大件的人囉。

雖然第六感失靈,但我還是不鍾意他,轉聽其他台。呢d 人可能會繼續有得撈,但最簡單表達自己的方法,就是拒絕支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