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完美的婚禮

前幾日去了朋友仔 y 的婚禮,自從她拍拖之後就很少出席集體的遣興活動,但這次能夠 re u 感覺依然非常開心。整個場容納了 20 圍左右,位於香港九龍半島的地標「菠蘿包」之下,非常有氣勢。

雖然自從過了結婚高峰年齡後,近來比較少出席婚宴活動,但回想每次婚禮都可謂大同小異,如果旁邊無乜相熟朋友,都幾悶。今次去婚宴個個朋友都識,感覺不錯。而比較特別的是大會用了專業的司儀,代替起用朋友做司儀。有些朋友覺得這也間接令到晚宴期間少了感動位,但我覺得單看早上活動的照片,已經好感動了。我覺得專業司儀都不錯,令朋友們都可以坐在表演台下,開心 relax,不用白緊張白忙一天,畢竟最百感交雜的是爸爸媽媽,朋友都是為新人高興,不用太過硬掏些感動野出來,將d 私人野囉出黎同大家分享吧。


做人情專用的利是封,已經用到第 3 包了!

世上應該沒有完美的婚禮,因為每人的標準都不同。這次出席了 y 的婚禮,也回想起我們相識的片段,以及想起自己見證了她和老公相識經過,非常利害,wakaka!在此偷偷地祝福 y 的新婚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