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春嬌與志明

今日同a去睇春嬌與志明,這戲上了很久,談論的人也很多,其實好多人都看過了。雖然好多情節、金句都被引用過,但入戲院睇仍然覺得好看。很喜歡彭導的表演,一齣合拍片仍拍得出香港的情味,這比好多回流內地拍大片的香港導演更令人欣賞。也就因為這樣,春嬌和志明還是在一起。

散場時,坐在旁邊的人湊著說:這歌(別問我是誰)我都未聽過,怎麼未聽過?九十後的?完場上洗手間時,聽到一個肥妹說,在戲院大銀幕看,還是笑出來了,他,真的很cute,很cute…… 似乎喜歡看這片的都是年輕人們……我老了。

看這片時剛從內地回港。在內地幾天,人自然不停地亂丟垃圾,洗手間沒門也照去不尷尬(這在其他地方不好說),但回到香港,還是喜歡這城的做事規律與生活節奏,把自己吃過東西的紙袋和水瓶收好丟到門口垃圾箱去,那感覺很圓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