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walk alone

今日一個人去行山迷路了,兩個阿伯帶我落山。其中一個阿伯話,我個女一定唔畀佢一個人去。之後我見他拿著一個籠。原來他自己編了一個籠子,在山上捉了一竇蜜蜂,要讓在家的後山。

其實一個人上路自由的,只要注意安全,能在天黑之前回家就行了。有個朋友說,你為甚麼常常強調自己 go alone,我說一個人走自由啊,和人家一起去,就要遷就別人,或者按別人的意願去走,所以和別人去旅遊我很少意猶未盡的說說說的。他說你不想遷就人的話,你口中說想有個buddy陪你去旅行,這個人可能是不會出現的。

今日勉強走完一段路,我不知道能否堅持到底,希望可以吧!像w說,能力都是迫出來的,在各方面也要好好努力!

3 comments:

  1. 我都試過一個人行山,行到中途確實會感到迷茫,而意志堅定是尋找出口的最大關鍵。

    ReplyDelete
  2. 你行那段路?天氣開始熱,行山都好辛苦下。

    ReplyDelete
  3. 一個人行得快啲,既然你希望自由啲,咁祝你一路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