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一路向西

j 借我一路向西,這網絡小說很紅,其實不難找到,但我也ok 閱讀的體驗。明天外勤閒著的時候把它看完吧。之前一日剛看了春嬌與志明,j 告訴我他也看了,還有我們的朋友 y 看了內地版,他說內地電影檢察很嚴,isabel對余春嬌講那句「腿張開」,大六版改成「躺下來」。其實,這兩個詞語的分別是……?

另一男女話題作,尋日同事提我一定要看盛女愛作戰,我看了一集,第二集沒有細心看下去。老實說我臉書是一兩天一兩小時之內被洗版了。其實speed dating,交友,我自己都試過,這裡也貼過,也沒有甚麼好說的,節目裡講的也不無道理,只是,人家如何溝仔,係咪成功與我何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