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這幾天寫的日記很沒譜,無法用適當的用語把自己的想法好好抒寫出來。

我畢業這麼多年了,畢業就找到一份自己以為很喜歡的工作,然後又因為辦公室政治而失掉工作,再因為沙士失掉工作,再用很多精神心機去換工作,去找一份工資跟人家差不多的工作。這樣營營役役了這麼多年,其實我只有一個專業的工作能力,對於做人處世,感受生活,其實都掌握不到甚麼。

今天和朋友晚飯,別人的說話似乎我還未消化得到,最後我在甜筒換領券有效的最後一天,拿著兩個朱古力味甜筒吃著回家。吃著吃著,我想每天都有不致令人不耐煩的平凡安好,想我顧念的人一樣能夠拼命工作,好好生活。那些刻意營造的笑與淚就讓它們隨著時間隨著其他事情的發生淡然流逝吧。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聽
因為長大後的世界還是分不清
一顆心不大的地方有許多許多你
明天的電話裡依然是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