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時間是最好的藥

雖然我很想把每一日的想法記低,但是執意天天寫日記,仲要寫呢d 連題都起不到的日記,實在太浪費時間了點。我想我每天最多花五分鐘去做這件事情好了。

昨天堅持到十點幾將未完成的工作做完,我希望我真的做完了。下星期應該也是很多工作未完成然後天天像坐牢一樣地渡過。因為公幹同事告訴我「玩得開心D」,其實我自己心裡想起工作和玩竟然連在一起心裡是不舒服的。

不過我不是不認自己寓工作於娛樂。近日我的確很需要一個散心過冷河的空間。

其他的事寫不出來,朋友已厭棄聽我訴苦。我在 skype 裡寫「時間是最好的藥」,放下執著,日子就會把我們的不開心沖洗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