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又一天

每日放工就累死,但沒有睡著,結果就甚麼也沒有做。今日都係一樣。有時真的好需要平衡心態。我看我個 blog ,最多人 click 那幾條,有交友、旅行、吃喝玩樂,近來從事這些活動不多。

今日有人 add我 qq,add 了但沒話說,然後看到對方的 qq 內容全是封鎖的,很沒趣。可是 add 了就 delete 人很沒禮貌,和臉書一樣,怎樣才有禮貌又得體又保障私隱?

互聯網真係好 q 煩,像這裡坦蕩蕩唔識都任睇就最好,其實所有事情講到尾,最怕煩囉。

前幾天在這裡留言的網友和我通了私信,聽她的故事,很難講給半生不熟的朋友聽,最後和我這個陌生人分享。其實有些事情不能靠誰,就靠自己的意志和信念戰勝一切,自己想到也覺得難,因為我這種隨心而行的人意志力最薄弱了。

希望我也有信念去刻服現時面對的事情。寬容一點,好心好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