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公幹回來。這次同事們都說我好運,三號風球上機,回來風雨都差不多停了。同事 s 去上海,比我遲一天上機,在機場滯留了十幾小時,第二朝差不多沒睡就去活動。而我去到日本天空放晴,幾天都沒下雨,大會安排節目感受也很深(因為上不到網人很專注),不過我忘了網編最重要做的事 -_- 還是差一點點。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無論我幾多點上班,最後還是要等同事都下班了,才會專注坐位子上做自己的事。今天八點幾才能順利下班,約朋友也遲到了,然後下班後就想,還有甚麼甚麼未做,事情留待明天做。不過今日很開心,江湖救急,有很多朋友幫手,然後我求救時,很多行家教我下次應該怎樣做。雖然要人幫心裡覺得欠人家人情,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能夠和朋友交流,有很多得著,心裡有點開心,多謝大家。

這幾天人在異地,特別是不能上網令我好好想事情,吸收了一點正能量。咬文嚼字只在工作上發揮作用,生活上我需要好好感受,或者像我家的貓,或者像古代人感應天氣變化、不藥而癒一樣,用非科學的本能感應生活。

昨天在飛機上聽了他的歌,苦情歌王子,孤獨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