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我要放暑假!

近日的悶熱令人唞不過氣,我覺得工作好像愈來愈忙,平時做閒事的時間變得完全沒有了。是時候讓自己放假。我或者可以將公幹當做放假,但這樣做應該不夠,或者需要一個認真的假期,認真是要花些錢和有陌生感覺的。

腦裡空白寫的字好像連文法都不合,似乎太夜太接近睡眠狀態了。明天我要早早回公司處理事情。今天花很多時間處理的事好像根本是白費心機,結果所有事情和以前一樣。我們為了反叛而反叛就不再有型,而我還會顯得很蠢。

好像我的同事常常叫我不要理會某人,她說:「因為他對你不好。」初時我一直執迷,到後來那單方面的感情被自然流失了,流失了的感情就算可惜也追不回。

「因為他對自己不好。」這是簡單不過的道理,希望我眼睛雪亮一點懂得認清那些對自己好的人,已不能再寫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