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如果有一天

兩個多月之前老細說我的某一版稿常遲交,叫我一個月做定三個月的稿,然後很離奇地,我在一天約了 3 單訪問,然後安逸了三個月。想不到三個月原來過得比想像中快,這幾天我又要約下一期訪問了。 第一個訪問出街後,有公關公司主動聯絡我說幫我 line up 訪問,我覺得好著數所以答應了。

想不到公關公司很奇怪,除了幫我 line up 被訪者,還想高度干涉我的訪問內容,我說不可能所有介紹的產品都是你的客,她還問我你會介紹甚麼,然後問我這個欄目有沒有做過有沒有版面可以讓她參考(你不是看到我其中一篇訪問稿所以說幫我 line up 的嗎?)

印象中我除了寫稿寫到黐咗線自己發自己脾氣之外,未試過開口鬧公關,可是她還是很想有那個coverage所以再 email聯絡我…… 真係辛苦晒......

工作上的事情順心不順心很容易就過去了,生活細節卻難以輕易被忘記。希望我不要遷怒於這個欄目,把它好好的寫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