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半月記

(現在趁著弟弟外出,偷偷地用他的電腦寫日記)

電腦壞了超過半個月,我也沒有打算去理它。最壞的,是沒有多少方法去打發時間,於是負能量特別多。其實大家沒有必要接收我的負能量,我是知道的。不過如果你來到我的網誌,我會假設你是有了心理準備才上來,那我就一點點內疚也不給。

近來工作很忙,有時放工比較晚,或者約了朋友吃飯看戲逛街,總之閒著就感不耐煩了。現在經常要對著電腦工作之故,很多時放工都不想用神,放工時看電影也覺累,有次看天使與魔鬼也覺眩暈;另一次看南京南京更大半場不能定睛看螢幕(已經坐到中後排)。於是我想,就算塗多少面霜如果用two way cake遮掩我的膚色不均勻與疲態也沒用,年長了,人特別容易覺得累。

雖然我的興趣都是和看的東西有關,但下班後,似乎也應該學習不用眼睛感受世界。

還有一件事,在雪人的故事裡,小男孩為雪人溶掉而感到失落。其實他也不知道,在他睡著的時候,雪人哭了一夜,才融化了自己。但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雪人的離開,也應該是一件小事而已。

2 comments:

  1. 睇完你篇野,都覺你幾負下。雪人自我解體,就讓它變成水吧,上了天空,是另一番光景。

    ReplyDelete
  2. 負到爆,一言難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