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未完的生日週

又繼續週記的時間。這是還是偷偷用弟弟的電腦上網,似乎要快點解決現在的電腦,買一個新電腦回家用了。有時會在朋友面前提起弟弟,朋友們間中都會探問一下弟弟的近況。其實我覺得弟弟的生活是非常開心和自在的,當然有些人會覺得人生需要對自己有多一點的要求,或者又會說要為未來打算一下。這方面我自問也做得不好,沒有資格說別人,但我相信只要積極和用心去生活,生活的好壞也可以釋然地面對。

前幾天很好,花了一天多的時間,一覺醒來,已漸漸適應了新眼鏡,經過上星期之後,這個星期的工作預計也會很忙碌。很多時我覺得忙碌也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喜歡埋首工作、心無旁騖的感覺,不過適當時間也要懂得享受生活!

這個星期吃了好幾餐生日飯,還有好幾餐未吃!我的朋友也對我很好,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之餘,陪伴了我過那些常常發牢騷的日子~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或多或少要有點承擔,如生活過得不開心,最應該怪責的就是自己吧……昨天和朋友的朋友去喝東西,他們說著其他人身上發生的事情,對我的啟發也很多,雖然人家不是故意的,也要從心中表示感謝 :)

今年最大的得著是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穩定的工作時間令我的健康回復了不少,下班有機會和朋友眾會,不會無晒朋友,哈哈!希望來年身體健康,base on呢個我相信好多野都可以自己掌握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