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近況如是

近來比較多時間做公司的事,也開始拾起我的書,希望短期內找回我在書展買了的九本書 :p

這幾天沉迷看網上電視節目,家裡沒有數碼電視,在網上看j2的my name is邦。開頭聽名字不知這是甚麼節目,原來是清談訪問。崔健邦主持技巧再好,人面再廣,要日日主持一個訪問娛樂圈中人的節目,也非常吃力,是以近幾集他訪問電台主持,起碼對方識講野,自動波爆料,令訪問內容更精彩,至於那些訪問港姐、無線姐仔那些,毫不猶豫連一絲想點來看也沒有。

眾多訪問之中,我比較喜歡森美的那一集,訪問他主要是因為他和志雲大師合作主持十人巷,講十人巷那段其實幾悶,但其他講森美入行心路歷程的,卻非常精彩。他其實是一個很立體的人,表面勁搞笑嬉皮笑臉的,但他卻是一個想很多的人,也不要忘記他是christian,說到某些位又會囉出一些耶教教義,另外他對拍擋小儀的批評,我覺得也有點不公道……anyway 我欣賞但唔會agree with a person like him。不過我相信訪問內容出自真心,所以幾好睇。

間中做野都遇到他做主持,真的「哈哈哈」毫無血肉感。說到血肉,近來覺得真實的自己感情豐富,但有時也需要冷靜,一來太喜形於色對別人、對自己都不好,二來笑得太多虎紋會深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