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愛情的底蘊

前幾天同pr 食飯,她問我關於speed dating的事,我覺得很驚訝,原來她間中有看這個blog。我告訴她,不要抱太大期望啊,因為那是一個認識朋友的機會而已。

在那地方遊玩過,我覺得,那些男生,會很開心,很主動表示對我的興趣,只是別人真的想「開始」,想認識女朋友,你不欣然接受的話,他們連跟你多說一句話也嫌費事。

男生都沒耐性,因為實在太多選擇了。下星期再參加另一個派對,又有多十幾廿個希望在眼前。

唉,那些男生,又不是可愛到令人一見鍾情,卻要別人嘗試一見傾心,我就不喜歡這感覺,寧願自己一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