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最後的客人

這幾天很多東西忙著,心情不算好。今日本來約了校友會的同學,回學校處理一些事情。以前的男朋友突然說要去我家附近找我吃飯,他說明那是他的事,與我沒關係的,但事情非要這兩天說明不可。我說有話在msn電話說就行啦,他說一定要親口說,而且說很久。我不肯去,他叫女性密友打來做說客,我就屈服了。

他甫開口說話,見到他嘴角向上翹,我就知他沒事了,之後說的是甚麼其實不大重要。如我所料,其實沒有甚麼非要面對面說不可,只是或許,有些時候,我是一個蠻好的聆聽者,至少我成功被他「騙」了出來,分享他的故事。

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去面對的,希望他生活順心。面對一個曾經專心寵愛的男人,我的心裡如是想。


店十點半打烊,我們差不多十點走進去,吃到十點八,店員迫不得已耐心等候,雖然也明顯顯得不耐煩……算係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