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LINE 的流言

晚上凌晨時份收到關於 line 有害的流言,內容引述  tbb 報道 line 係會 sms 收費,以為令陌生人輕易盜取電話內的訊息。

由於 tbb 根本無報道過以上訊息,流言真偽已經不用再行深究了。此流言真是流爆。但是據我所知亦有不少人因此 del 了 line。


為甚麼人們輕易 del line呢?以上記得line 是weekday 某一日(好似是星期三)爆出,而一日之間在 fb 廣泛流傳,人有我有的心態之下,下載的人很多。而我當然亦有心動,但後來我發現自己的電話並不support 此app,所以無得玩。

line 是免費的 app,功能雖多但並不是無可代替,而且只玩了幾日並無感情可言 del 了都不痛不癢。而這令我想起,前幾日亦是在臉書,見到有朋友說電郵account被 hack 後登記唔返。這些電郵 account 雖然免費,但用了差不多十年,可謂千絲萬縷,如被 hack 了,我不知對 hack我的人可以得到幾多得益,但對我來講就會造成天大的麻煩,所以縱使唔太願意我還是登記了我的手機號碼來驗證我的 email accou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算放假去旅行。今年有幾天外遊,但離開香港,出差的時間比去年少。是時候出外走走散心,剛巧有朋友相約去國內走一趟,實在太好了,期待可以有一個愉快的旅行。其實 reboot 自己比旅行重要,今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不多,但我很累了。

人生最慘是求之不得,而最容易令自己開心的方法是選擇放手,世界上沒有甚麼是不可以失去的,工作、情人,甚至其他,這和電郵被盜做成的麻煩差無幾,雖然令人抓狂無奈,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希望我真心明白,並能付諸實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