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懷念雜誌a的前同事們

自去年5月(?)雜誌a暫別(??)後,隨著12月last samurai最後武士全身而退,一切只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集體回憶。在眾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之中,本以為「tempo x電車男」,乃最經典之作。曾於廣告界打滾的周先生,更一度被懷疑是「tempo x 電車男」的設計藍本:



相似度:*****(5粒*為最高)

最近於road show頻頻出現的「日日跳」廣告,將「電車男」神話打破,除當事人之外,大部份a雜誌前同事均認同,廣告中的跳舞女郎,充滿了y小姐的神髓:



相似度:****(5粒*為最高)

「日日跳」的相似度雖然不及「電車男」,但其精妙之處是「個個都似」,而且y小姐有習舞的底子,加上蜜糖膚色、冷帽、短裙等造型的配合,實在令人會心微笑,其迴響比電車男有過之而無不及!

5 comments:

  1. 日日跳係我發現架!俾番個credit我!

    ReplyDelete
  2. 都唔係好似Y小姐遮!

    ReplyDelete
  3. 保健>>
    咁梗係你個似d啦!

    ReplyDelete
  4. HAHAHA,....Laugh me die...
    實在太厲害了,咁都比你地發現左,嘩格格
    winc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