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這兩天的熱,原來不是感覺only,是有根有據的,原來今日是全年中最熱的一天。

今天雖然勁熱,可是也外出了,去了三個地方。還是留在公司,冷氣非常充足,但冷的地方就很dry,外出不乾燥但很熱。

昨天我跟meggy說,我現在跟前同事fa一起工作,meggy說fa是夾band的,我今日問fa是不是夾band,她說不是,我認為meggy應該記錯/以為郭嘉嘉就是fa,如果我沒記錯那隊樂隊叫mashmellow,不知那隊樂隊現在還是否存在著。

我跟mashmellow的主音未曾共事,只是因為她是蓮的朋友,所以認識了她,記得那時拍過的短片叫snowakitty,sno好像是snoopy;wa=劉華kitty就是被kuromi捉左那個……這翹口的名字當然不是我起的,那時的片用dv拍,拍了在pc裡用唔知乜software剪,剪了自己錄了一人一盒vhs。後來老師好像選了它和其他片一起錄成了vcd,vcd應該還在學校圖書館裡。

不經不覺好多年了。我好像和以前差不多,又好像改變了一點。

2 comments:

  1. 你係指The Marshmallow Kisses?!
    曾幾何時我都幾中意佢地D歌的.

    ReplyDelete
  2. 我唔知呀,我好out,多謝你咁快update左我個blog,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