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失約

前公司的mpf公司有同事要找上門來,說要為我整理一下mpf賬戶,之前賬戶有4、5個,這似乎是我一直以來應該做而沒做的事,於是就依她,填了好多好多的表格,將所有mpf都歸納到那間保險公司中。

任誰都知道,人浮於事的sue的mpf賬戶數目再多,銀碼也不會多,很明顯mpf小姐的最後目的並不是想我把mpf settle到她公司吧。前幾天她約我吃飯,問我家底身世性格興趣以後,就說要研究一下我的保險投資組合,我就胡裡胡塗的答應了她。

思前想後,終於在今朝拒絕了她邀約再談保險。首要的原因是,言語間我發現她知道我住在哪裡才找我,覺得我的a / c有利可圖,這件事令我很不安,其中是我覺得這樣被她這樣探問就如同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脫光衣服一般突兀,二來我又覺得「住在xxx的人是有錢」這種想法有點膠,沒有負資產都應該偷笑了吧。

而在以往的買保險經歷當中,令我覺得不能相信一個素未謀面的cold call經紀,在一年後攞足佣金之後仍然會像現在這樣盡心盡力去take care我呢個a / c(連「朋友」都會反面無情吧……)。到最後現在真正人浮於事的我,更加不想囉二三百蚊出黎同一個想攞我錢的女人去「一門」食一餐背脊骨落的爐端燒。

我今天的負能量真的很高,但我覺得這次失約實在是大條道理的。

2 comments:

  1. 我成日都會遇到這些要約!
    間唔中都會應約!
    心態是︰我會浪費1-2小時去聽佢地講d我唔需要0既野!
    但有餐食!
    哈哈!

    ReplyDelete
  2. 次次都要夾錢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