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不在線的生活

由於前幾天眼睛看到東西非常模糊,我試著減少上網的時間。看書、護膚、塗指甲油……做些比較不費神的事。不在線的生活有時感到孤獨,但也是迫不得已的。其實我常常上網,把所有的事都在這裡說出來了,沒有了不在線生活,其實也不好。

很多事情,也是知易行難的。近來下班後也有一些空閒時間,和朋友聚會或獨處的時候,也有思考一些事情。有時,我非常努力地讓自己做好一點,最後卻可能吃力不討好,只因經常都是「掛萬漏一」,而那錯漏又很可能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3 comments:

  1. 上唔到網,不能在線,生活上真係有些苦悶,所以,老伯回家後,第一件事開燈,第二件事就係開電腦,打BLOG,搵BLOG友,上梁進個BLOG當討論區跟BLOG友聊天,哈哈

    老伯的LEGO炸蟹鉗
    http://hk.myblog.yahoo.com/miclaulau/article?mid=15876&prev=15924&next=15854

    ReplyDelete
  2. 好番好多但係視光c要我戴多d眼鏡,我唔鍾意自己戴眼鏡個look,要買對勁d既tum自己戴,直迫仲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