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新與舊

眼睛
這兩天我的眼睛很累,要適應新的生活。不是工作繁多的那種,是因為現在不用看print out、打稿,經在在網上蹓躂,加上我放工是幾乎不能不上網的,結果一日網十幾小時,眼睛支持不住了。眼睛很乾,而且生了眼瘡,我想是因為自己的東西不夠清潔,但cathy說,睡不夠也會生眼瘡啊。不知是真還是假,總是大近視的我會好好愛護眼睛。

故態復萌
工作之餘,下班我好想約朋友吃飯,也離不開以前的同事和朋友,於是就算下班時間早了,還是逛街逛街的,很晚才回家,沒有收拾的桌子開始故態復萌,衣服也不知放到哪裡了。

開始與終結
這幾天經常在想新與舊、從前與現在、背棄與堅持、開始與終結的事情。看似最南轅北轍的事才是最不可割裂的。我想把自己的壞習慣幹掉,像古惑仔開戰用左輪將陌生人打至重傷一樣,義無反顧、盲目相信、不問緣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