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獨身

今日師姐 a 問我有沒有想過獨身,我說「如果獨身,都沒有辦法。」其實我只是草草回應她的說話。根本現在就是 single,她所指的獨身,可能是終生獨身……這問題未到死的一日都答不到你,除非我明天不小心過馬路…… 那就可以證明我終生獨身了。

尋找伴侶,可能是不少港女的問題。於我而言,擇偶條件並不會因為港男的供應減少而降低,更何況即使我「委身降呢」也未必有拖拍,因為人揀我我揀人。如果有人想 test 下個 market 有幾低,將自己降到一個「可以接受別人 / 被接受」的水平,我冇異議,但那人不是我囉。

平時吹水傾偈,幾分鐘就知對方是否啱嘴形,除非是番工被迫朝夕相對,可以畀多 d 時間,「相處多 d」,或者可以找到一個「夾」的人。但現實生活當中,並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

現在行得走得,講白 d ,「想找個伴」其實不過是心理需要。找個不對的人,不如單身一個身心健康。最緊要不要因為單身而感到自我形象低落。總之大家自己執生啦,共勉之。

1 comment:

  1. 說得很對,有時獨身也不錯,我現在都想獨身...

    不過女仔也應爭取機會,時機是要抓緊的。

    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