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9 + 1

今日和友達 k 去了看 29 + 1 ,這個舞台劇已經重演了第七次,但今次在 apa 做,依然是坐無虛席。其實我覺得自己看得不算投入,我估是因為故事內容已經被其他媒體直接簡接引用,已經不算新鮮。而故事背景是 2005,雖然當中感覺可以常新,但細節部分,難免容易顯得過時了。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這劇無疑是為 29 + 1 的女孩子們打氣,而我實在不需要這種打氣的儀式了。到場觀眾肉眼看多是  about to be 29 + 1 的女生,而男人的比例很少,應該只有一兩成吧。坐在我隔離的是一個男人,和一班女士一起入場,本來他是買不到連續位的,到場後,他身旁女子說:「可不可以坐過一格」,由於無講「唔該」,我聽了兩次才聽明白她的意思是迫我讓座讓他們坐在一起,坐好後那男子還不停地用場刊作「撥扇」狀,真的好想影低佢,後來幸運地佢終於將自己的動作停下來。多謝這個男人,提醒了我己所不欲勿拖於人。

散場後收到友達 a 電話,原來她也是座上客,她從遠處竟然認出了我,可能滿場都是 OL ,令到金色頭髮的我真是顯得太矚目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