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節

整個星期都夜睡,對我來說,無論如何也不是一件好事。

已經很久沒有上載相片,一部分是由於無法直接將相片上載到電腦。於是擱著。前一陣子找到 i-funbox 下載了軟體拉到 desktop,我不知這樣做會不會對電腦有壞影響,無論如何難以下載相片的問題已解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四月一,很多人說懷念張國榮,城中仿佛籠罩了一股集體情緒,從共同失落中找到一種身份認同與欣慰,我的童年,卻是聽譚詠麟演唱會卡式帶長大的。

電腦的電台廣播器中,聽到陳偉霆說,很懷念哥哥的大熱,他的長髮象徵了表演者的無限可能性。我不特別鍾意張國榮,就算鍾意都只是鍾意他一身白色華倫天奴,西裝筆挺,輕聲軟語,而不是長髮亂 fing 陰陽怪氣的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中很多的事都難以盡如人意,唯一可以做的,可能就是拍張照片,留個紀念。既然如此就貼幾張貼片看看。


這是十幾日前和h 去夜宵,他吃到的瑞士雞翼配公仔麵,脹卜卜的雞翼真的很好看,我心情一般,也不敢在夜裡吃這麼多。

這是和苗吃到的 IKEA,一桌便宜的歐洲風味餐,滿桌美食與咖啡任飲也不過 $11X。

銅鑼灣禮頓道吃到的魚,有點感動,因為通常西餐的魚都煮得很難吃,這一碟是 more than 好吃,感動。美中不足是相片偏藍,下一張竟然又 normal了。

甜品不太甜,也是感動級之作。

這是同事 k 送我的泰手信,她說只有我吃榴槤口味的,哈!

這是前天朋友行街時拍到的,謝謝他行街時也記得我。   

2 comments:

  1. 很懷念哥哥的大熱,他的長髮象徵了表演者的無限可能性。<=== 謝謝這個意見, 我沒有想過, 不過想起他是, 這是他一個另我非常懷念的形象

    我點樣覺得出名好膚淺啊, 你誤會啦. 我係覺得自己唔係真係好出名乍, 死野:P

    我連愚人節的忘記了呢, 都是工作工作and工作, 還有照相.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