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丟失了回憶的盒子

昨天和舊同事火鍋,之後到太子 join 友達 a 飲野,想起十年前一件事(詳請太尷尬還是不好在這裡寫出來),笑到不能停下來。

或者太開心或者甚麼原因,回家時竟然把手機丟失了。這令我感到非常無奈,原因之一是日常生活很多時也依賴了手機,二來是因為報失手機後要做很多麻煩的事。

很多事都是巧合而發生。早上才發現丟失手機的我,第一時間上 網看sync 了去 gmail 的 phone list,才能打電話給先前約好的朋友;然後這天中午上司打電話到我家,告訴我明天突然會有工作要做。這事情也體現了 smartphone 的方便與不便。

都是斷句,或者只有我知道自己想說甚麼。其實這幾天自己的狀態不好,或者需要等時間過去,或者需要好好沉澱一些想法,但一時之間不見了手機的事又令我的思緒更亂了,生活是流動的,並不會等我想通了,世界才繼續轉動,現在的更亂、更混濁的狀態,不知是不是壞事中也算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