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竟然放假了?!

明天放假了,我昨天才知道有這樣一個公眾假期,實在是很奇怪自己為何沒有「很期待放假」的感覺,實際上也沒有想到放假可以做甚麼。

今日友達 a 推薦我看日前播放的星期日檔案「偷聽男人心」,之後在公司裡聽到周刊的女同事討論得非常雀躍。我和同事 i 都認同只是節目製作人找被訪者 fit 入佢既定的故事大綱之中,並沒有做到探討和發現的效果。



我覺得作為女性可以「偷聽」或了解一下男士的想法,知道以後可以加以配合,但極端地扭曲自己的想法去成全別人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另外,今日在鴨仔的微博裡下載到這幅圖畫,好可愛呢!

3 comments:

  1. 我都覺, 其實無乜大不了, 但好多人講

    ReplyDelete
  2. 多謝浪子讚美,另外,在香討聽聞此集點子來自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一本五、六年前非常流行的戀愛心靈雞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