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今日比平時遲了一點點放工,吃飯,然後呆著上網,都是看看 fb ,沒有做甚麼,然後聽收音機的談天節目,自覺真的好無聊。

生活似乎需要一些改變,不知是甚麼。我知道不是買幾件衣服換個形象,去個旅行散散心,換個工作為自己製造解決麻煩的機會,但我不知是甚麼。之前有一個想法,覺得自己可能是想找個男朋友,消遣時間。但找一個好消遣,但不消磨我的人,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如我改變一下自己吧。其實最像原本的那個我不知到哪裡了,現在的我是年月洗刷演化出來的,除了心地幾好似乎也沒有特別可取或值得炫耀出來的地方。

可能要讓這盆水變混濁再倒過一杯新的,就不錯。

行街見到兔形 nano block,前排買了一件印滿兔的短袖衫,好想快d 穿上它。

1 comment: